棄用 ABS 工具與 rsync 端點

發表於

原文:Deprecation of ABS tool and rsync endpoint

因為維護與 Arch Build System 相關腳本程式 (scripts) 的成本過高,我們決定棄用 abs 工具,以及不再提供 rsync 此一管道來獲取 PKGBUILDs。

在 [extra] 套件庫裡的 asp 工具提供了近似 abs 的功能。使用 asp export pkgname 指令即可直接替代;更多有關 asp 的用法資訊可以在文件處找到。除此之外,使用 Subversion 個別提取(參見這裡)也可達到相似的作用。如果要獲取全部的 PKGBUILDs,最好的方法是複製 svntogit 的鏡像來源。

目前 extra/abs 套件已被下架,而 rsync 端點 (rsync://rsync.archlinux.org/abs) 亦將於本月底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