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chers @ COSCUP 2018 相關活動彙整,邀請您一同來參加 COSCUP!

發表於

COSCUP 2018 從 Day0 到 Day2 (08/10 ~ 08/12) 各有不同的活動,Archers 皆有可能現身其中!

  • Day0 : 會前派對 首度開放大眾購票參加,一起來跟大會講者及社群的同好喝酒哈啦!

  • Day1 : BoF 訂於正式議程結束之後舉行,沒有 COSCUP 門票也可以參加,Free Pizza!想參加的 Archer 務必盡快到 BoF 報名處 簽上你的大名!

  • Day2 : Arch Linux Taiwan & Archers @ COSUCP 2018 Community Room (IB302) 議程在下午開始,還有 Archers 專屬限量贈品 ,千萬不要錯過!

其他資訊敬請密切鎖定 Gitter 討論群組Telegram 討論群組 ,快來跟我們一起共襄盛舉吧!